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先锋齐聚首 校园一族64位闪龙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3:56 中关村在线

  754平台闪龙从出道至今已有半年时间,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强劲的游戏性能表现着实令人着迷。近期754针64位闪龙价格稍稍回落,Sempron 2800+散装处理器同样再报新低,目前只要540元即可购买到(信息采集于2006/2/14日),性价比非常不错,且完全可以应付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工作及游戏娱乐需要。越是处于成熟期的产品,性价比同时也会更高,对于散装闪龙2800+处理器来说,现在购买正是时候,因此推荐给对性能较为注重的学生朋友及玩家选购。(更多详情参考评论 商家 文章)

  前言:

  AMD Sempron 2800+(64位处理器)使用90nm SOI工艺生产,AMD处理器价格偏高的原因便是基于这点,同时这也是其功耗和发热量较小的一个重要原因。主频是1.6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X,核心编号为E6(更低能耗及发热量),1.4V核心电压,最高承受温度是69度,功耗为62W,支持SSE3和X86-64指令,128K的L1级缓存,256k的L2级缓存,接口类型为SOCKET 754。


廉价先锋齐聚首校园一族64位闪龙导购(4)
【图】Sempron 2800+(散)处理器正面外观

  64位闪龙2800+处理器正面同样使用了金属顶盖,即保护了脆弱的核心同时也增强了散热性能。

廉价先锋齐聚首校园一族64位闪龙导购(4)
【图】Sempron 2800+(散)处理器背面外观

廉价先锋齐聚首校园一族64位闪龙导购(4)
【图】Sempron 2800+(散)处理器编号

   此颗CPU的产品编号从上到下依次为:SDA2800AI03BX-LBBWE 0547VPMW K048699K51846,其中“SDA”表示桌面型Sempron处理器,“2800”表示PR值为2800+,“A”表示采用Socket 754 OPGA封装,“I”表示工作电压为1.4V,“O”表示最高温度为69°,“3”表示二级缓存L2容量为256KB,是2005年第47周封装的。在编号第一排同样以“BX”结尾,表示产品同样为E6核心64位处理器。

廉价先锋齐聚首校园一族64位闪龙导购(4)
【图】Sempron 2800+(散)处理器产地

  产品的封装地为马来西亚。

  结语:

  对于偏爱游戏和资金又不太宽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近期性价比非常不错的Sempron 2800+处理器,考虑其搭配64位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性能还会有大的提升,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北京中关村鼎好3227
  电话:010-8269696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