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7寸不到2000元 优派液晶节后降价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8:58 天极yesky

15寸优派液晶产品线也全面价格调整

17寸不到2000元优派液晶节后降价排行榜(3)  17寸不到2000元优派液晶节后降价排行榜(3)

VE510S和VA521

  15寸产品线中, VE510S和VA521的价格调整为1799元,VE510B价格调整为1899元,最大降幅达200元,为一线品牌15寸产品的价位划定了新的基准点。这几款产品继承了优派一贯的技术优势与品质表现,拥有时尚简洁的造型和方便壁挂的一体化底座设计,性能表现上则保持对其他品牌产品的优势,高亮度、高对比度、及专业的色彩调配带来非同一般的效果表现,AutoTune等人性化设计则为用户的使用增添了不少便利。

17寸不到2000元优派液晶节后降价排行榜(3)

VE510B

  作为显示器领域的一线品牌,优派旗下的液显产品均经过严格的品质管理,性能优异,品质精纯,全部通过至少是TCO’99标准的严格认证。所有产品均使用50000小时寿命的屏幕灯管,平均无故障使用时间达10万小时,是普通液晶显示器的两倍!同时,优派还为用户提供了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及24小时免费电话热线,质保期间免除所有维修和零件费用,更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方便周到的帮助和服务。

  近期,一线品牌优派的大手笔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同时也表明2006年将是整个显示器市场异常活跃的一年,由优派发起的几个里程碑事件将使我们的视野更加清晰:06年将是宽屏液晶的元年;06年也将是19寸荣升主流的一年;06年同样是液晶进一步取代CRT的一年!06年的确是显示器市场不平凡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