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不多花冤枉钱 市售5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9:15 IT168.com

AMD平台推荐三——神舟 锐龙S2600E

参考价格:3398元

绝不多花冤枉钱市售5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神舟 锐龙S2600E

    这款机型采用了笔记本的移动处理器Sempron 2600+,不支持最新的64位的扩展技术,但由于采用处理器是笔记本专用的,所以发热量非常低,功耗仅为25W,并支持AMD公司独创的PowerNow!节能技术,同时搭配量身定制的散热系统,降低整体噪音值带来安静的使用环境。同样显卡也是有异于“常人”,并没有采用目前很多厂商普遍采用ATI或者NVIDIA显卡,而是采用了VIA的S3 SE显卡,这款显卡的性能在9550和5700LE之间,游戏方面的性能并不是很强,不过目前很多主流的3D游戏还是能够轻松应付。在视频播放方面,这款显卡的表现要比它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要强。其它配置17英寸纯平显示器、256MB DDR内存、60GB ATA硬盘等都是再普通不过了,而且现在基本上都是大容量的硬盘,采用60GB的硬盘少之又少。

    点评:神舟 锐龙S2600E只能用“怪异”两个字来形容,无论是处理器、显卡、硬盘都是有背于目前的主流。但是这款电脑的主板还是采用了S754的主流主板VIA K8T800主板,而且除了硬盘之外,处理器和显卡都具有不错的性能。价格3398元,使这款电脑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保持了神舟一贯的低价风格。

Intel平台推荐一——清华同方 真爱T5000  

参考价格:4999元

绝不多花冤枉钱市售5000元以下品牌机导购(2)

清华同方 真爱T5000 

    同方真爱T5000采用主流的银黑配色,简洁又不失变化的线条构成,加之点缀的炫光,凸现科技、时尚!Power灯顶置,无论主机摆在桌上,桌下都可观察计算机运行状况,光驱按键侧置,避免现在很多品牌机只好出盘,不好进盘的缺陷,炫光的logo和硬盘指示灯都体现了真爱5000的人性化设计。清华同方真爱T5000在配置上相当理想,使用了17英寸大屏液晶,对于家用,的确相当理想。处理器采用的为新赛扬341,采用90纳米制程,频率为2.93GHz,支持64位运算,采用LGA775封装。搭配的显卡位ATI X300,由于为PCI-E接口,性能不错。存储稍稍显得不足,标准内存容量为256MB,硬盘为80GB,并且为串行S-ATA接口。使用的为DVD光驱。

    点评:整体来说,这款真爱T5000配置虽算不上强劲,但还是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常规操作的,可以说在搭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支持64位技术的基础上实现4999元的价格,性价比没的说了,可以直逼DIY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