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距离不再成障碍 八款超值摄像头相约情人节(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8:28 天极yesky

    多彩闪灵DLV-B30小淘宝(130万像素) 参考价格:125元

  多彩推出的B30摄像头于近日登陆市场,造型十分可爱。摄像头最大的卖点在于提供了17种特效内置功能,以及为诸多特效自组编辑的10种相框特色,价格定位于普通消费者。

距离不再成障碍八款超值摄像头相约情人节(4)

多彩闪灵DLV-B30小淘宝

  多彩闪灵DLV-B30小淘宝,采用新一代1/4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静态分辨率为130万像素,搭配6mm玻璃镜头,可达到640X480的分辨率,速度最高30帧/秒。另外,在"电视、报纸、明星片、妙妙镜、油画"等随心设计的特效界面上,我们可以进一步为之增设漂亮的外框,多达10种的精致外框可选装帧保存最美瞬间。

    魔速夜视T108A(130万像素) 参考价格:299元

  北京魔速科技有限公司的魔速系列摄像头,在早先的报道中,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中意于它独特的造型和丰富功能上,魔速T108A的推出,也是看重庞大、成熟的市场。

距离不再成障碍八款超值摄像头相约情人节(4) 

魔速夜视T108A 

  魔速T108A使用了5层玻璃镜头,COM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640×480,最大光圈F2.0,传感器像素达130万,视频30帧/秒。摄像头镜头边侧镶嵌有4颗红外夜视灯,即使在全黑的环境下,自动发射覆盖2.5米的红外光,能将黑暗中的物体还原成像,实现夜视功能。聚焦圈是镜头边框,成像范围最近1cm,摄像头有90度范围内的垂直角度调整空间,底座可充当夹子的功能,内侧贴有垫片,可以夹在笔记本上使用。

    “长相厮守,形影不离”,这应该是至爱男女应该达到的境界,所以情人节送上一款时尚的摄像头,是一份非常温情实用而又贴心的礼物, 愿今年的2月14日成为你终身难忘的日子,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