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浪漫情人节 最适合表情意品牌机导购女生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23 IT.COM.CN

    方正 卓越K100-1088 参考价:6599元

优点:带负离子氧吧,健康环保,性价比不错
缺点:整体来看比较出色,缺点不突出

    对于方正卓越K100-1088的外观就不多做介绍了,依然是延续卓越K100以往的经典外观,看下面的图片就可以了,白色的机身给人感觉纯净时尚。而且机身并不是十分庞大,很适合那些自然、清醇的女孩子。

浪漫情人节最适合表情意品牌机导购女生篇(5)

方正 卓越K100-1088

    外观漂亮,配置也不差呀,首先它采用了兼容性较好的英特尔奔四516处理器,其2.93GHz的处理速度,配合64位技术,可以完全满足目前的应用。双通道的512M内存,使所有应用更加流畅,卓越1088使用了PCI-E接口的Nvidia Geforce6200TC独立显卡,流畅运行多数主流游戏毫无困难,弥补了品牌机3D游戏性能弱的缺点。此外还搭配了目前主流的DVD刻录机,为有大量数据需要刻录的朋友提供了方便。随机附送的方正救护中心,使“菜鸟”不用再为数据丢失和系统崩溃而烦恼,只需简单操作就可恢复如初。

方正 卓越K100-1088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P4 516处理器2.93GHz,64位技术
内存 双通道的512M内存
硬盘 80G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
显示器类型 17寸
液晶
显卡类型 GeForce 6200TC 128M
声卡 AC97
音箱 2.0音箱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键盘鼠标 功能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 XP
参考报价 6599元

    除了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之外,自带的负离子氧吧让您在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享受健康的呵护,减少了因为长时间使用电脑出现的不良反应。目前这款卓越K100-1088的价格是6599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搭配17寸LCD、独立显卡和DVD刻录机的64位电脑来说还是比较有实惠的。

    结语: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选择一款漂亮健康的电脑送给自己的恋人或者爱人,准能增进一下两人的感情吧:),以上几款品牌机在外观上时尚漂亮,性能也绝对不弱,价格方面也不是那种天价机,是值得选购的机型,笔者的这篇文章可供各位参考,最后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