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再度忽悠消费者 7800GS AGP有价无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8:26 太平洋电脑网

  INQ消息,NVIDIA或许无法提供7800GS AGP给有意购买的顾客。

  有消费者称,NVIDIA承诺能够给一个超值的价格来购买7800GS AGP,不过到现时为止这款显卡还未出现。

  7800GS AGP是NVIDIA专为抗衡AGP版本的X850XT而设计的,具备了比X850XT更快的性能
,而且具备了SM3.0特性。

  INQ指出,在寻找了数家网络商店后发现这款显卡几乎没货又或是只能发现价格并不便宜的XFX超频版。

  这款显卡可能会对升级市场做成一定冲击。

  而XFX将会提供Geforce 7800 GS 256M GDDR3 TV-Out/DVI至尊版(AGP版)-最终出厂核心/显存频率为440MHz/1300MHz,但需要27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要2600元左右)才能拥有。

  而在英国部分商店更是需要高达395欧元或者471美金才能拥有。也就意味着,你花费那么多资金去购买了一张并不是最快的显卡,并且还是较慢的AGP总线。不过,ATi方面,由于X850XT并不支持SM3.0。

  最后,在EVGA方面将会出现一张“超强频率”的显卡,具备了490MHz核心频率和1400MHz显存频率,售价为之,不过相信肯定又是一个高价产品。我们希望NVIDIA尽快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在市场上看到实货而不仅仅是一堆测试数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