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液晶电视探路 戴尔30寸宽屏3007WFP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2:00 天极yesky

  为了解开这个答案我们直接从DELL公司购买了这样一款显示器并且将其与DELL公司的另一款显示器,也就是我们前文所提到的戴尔 2405FPW进行一番比较。

为液晶电视探路戴尔30寸宽屏3007WFP评测(2)

  这一次我们主要将目光放在了Dell 3007WFP的一些热门技术参数上,而这些参数通常都是决定目前消费者购买意向的重要参数比如尺寸、分辨率等。

  首先是Dell 3007WFP的显示器尺寸以及分辨率,应该说在实际可视面积上Dell 3007WFP拥有的29.7英寸的实际可视面积与一款32英寸的CRT电视的可视面积是差不多的。

  在2405FPW上,显示器的亮度以及对比度是这款显示器的软肋,而在这款新品3007WFP上DELL却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应该说在这款显示器上DELL公司采用的是LG公司的S-IPS LM300W01面板,不过也有消息称在不久的将来DELL公司将会转而使用三星公司的S-PVA30英寸面板。令人感到有趣的是此面板在参数方面要低于2405采用的面板,但是这款显示器相比

苹果公司的30英寸显示器产品无论是在对比度还是在亮度和反应时间方面都要更好。

  现在再让我们看一看显示器的反应时间。在3007WFP上,显示器的灰阶反应时间为11ms,而黑-白的转换时间则为14ms,不过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在外接口方面3007WFP要差于之前推出的2405,因为在3007WFP只配备了一个DVI-D接口。

  由于Dell 3007WFP舍弃了如此之多的外接口,因此如果你需要在该显示器上进行一些其它应用如外接XBOX 360游戏的话那么你也许会觉得很失望。不过在3007WFP上DELL公司还是内置了4个USB2.0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不过这已经成为了DELL公司较为常用的设计。

为液晶电视探路戴尔30寸宽屏3007WFP评测(2)
包装盒 

  为了保证显示器的安全,3007WFP被很好得包装了起来。此显示器连包装在内的整机的重量约为16KG,由于该显示器的架子与显示器本身就已经联接好了,因此从包装箱里取出显示器以后就可以直接放置在办公桌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