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液晶将会更便宜 17寸面板价格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19 IT168.com

  【IT168 资讯】来自韦思市场研究公司的消息,2月份以来17寸液晶面板价格不断创出新低,平均售价从上个月的149美元跌到了145美元。

  该消息称,受季节的影响,和面板商持续量产的货品积压,1月份的上半个月17寸液晶面板价格跌至最低谷,在下半个月稍有回升之后,2月份继续跌价。

  为免因面板跌价遭受损失,显示器厂商纷纷把库存量从原来的2个星期降到了1个星期。

  韦思市场研究公司预测,截止至本月低17寸液晶面板价格将会跌至140美元,之后进一步降价的可能性不大,因为140美元已经非常贴近面板制造商的成本底线。

  韦思进一步指出,直到下一季度,价格反弹的可能性都不大,因为面板制造商仍在不断扩大生产线的产能。

  由此可以预计,

液晶显示器价格仍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比较大幅的降价极有可能出现在3月份,而今年上半年
液晶显示器
价格反弹的机会不大。准备换显示器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3月份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