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大片就要用大屏 名牌宽屏液晶采购宝典(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8:11 IT168.com

  产品名称:aigo F960W

  参考价格:2999

  卖  点:按钮采用薄膜按键设计,手感极佳,拥有400流明高亮度,700:1的高对比度。

  爱国者这个品牌消费者都耳熟能详了,它的数码、移动存储产品在国内品牌中可算是佼佼者,而在外设产品方面相较而言虽然是稍逊一筹,但以爱国者自身实力以及具有竞争的价格也不失很多忠实的拥护者。在刚刚刮起的宽屏风暴中,爱国者同样追赶时尚潮流,推出它的第一款19寸宽屏液晶aigo F960W。

看大片就要用大屏名牌宽屏液晶采购宝典(6)

aigo F960W

  爱国者这次推出了的19寸宽屏液晶aigo F9602W没有令它的忠实拥护者失望。全身黑色的外衣,体现出这款液晶的高贵典雅;它采用优雅的圆型黑色底座设计,以流畅的弧线“软化”了液晶显示器刻板生硬的线条,简洁美观的同时能很好地支持整个机身;按钮采用薄膜按键设计,突出个人品位,在使用过程中就不会有普通按键那样的生硬,手感很好操作起来也相当的方便。

看大片就要用大屏名牌宽屏液晶采购宝典(6)

aigo F960W

  除了外形没有令拥护者失望外,它的技术参数方面同样控制得很出色。aigo F960W提供16:10的宽屏画面,拥有8ms的黑白响应时间,最大平均亮度达到了400流明,拥有700:1的高对比度,其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是150/130,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由于成本问题,这款19寸宽屏液晶只提供D-SUB的单输出方式,不过这完全不影响它的整体性能。

  aigo F960W与同等价位的19寸宽屏液晶相比,少了DVI的数字输出端口,令它有小小逊色,但外形时尚出众,高亮度,高对比度,令它拥有不俗的性能,这些功能对于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还是完全足够的,它的整体性价比不错,理智的消费者更多看重的应该是价格,够用就行!所以这款产品同样适合追求时尚的家庭用户和SOHU一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