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直逼17英寸 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1:21 PCPOP-电脑时尚

    T9+作为玛雅低价经典机型T9的升级产品,不仅继承玛雅T9同样的技术指标,同时又加入了DVI数字接口,这使得性能上有所提升。但12ms响应时间,依旧与目前主流8ms响应时间格格不入,稍显落伍。

价格直逼17英寸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玛雅T9+

    玛雅T9+在外观上依旧延续黑色端庄的一惯风格,与T9采用完全一致的外壳模具。稳重的黑色韵味中,简约时尚的整体外观,彰显出尊贵与典雅的风范。

价格直逼17英寸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价格直逼17英寸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侧面与背部特写
 
价格直逼17英寸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型号标识

    据商家介绍说,玛雅T9+同样使用的是16.2M色彩显示能力的液晶面板。采用OverDriver液晶加速技术,来提升液晶的响应时间。

价格直逼17英寸低价位19英寸精品液晶推荐(4)
 
 OSD菜单与底座
 
    在性能方面,T9+仍旧是12ms响应时间,1280×1024的分辨率,拥有25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同是160度的可视角度。

    T9+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接口部分,增加了数字DVI接口,相比其他低价19英寸液晶单一的D-Sub接口来说,更方便了用户选择,提供了更加优异的信号输入接口。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内容

玛雅T9+

12ms

D-Sub

16.2M

2380元

6.5

《爆降300元!玛雅19寸DVI液晶仅售2499》

优点

1.附带DVI接口,在同级别产品中绝无仅有

 

缺点

1.外形款式性能相当古老
2.没有通过TCO认证
3.12毫秒响应时间稍嫌落后

编辑评论

玛雅T9+在性能虽然并不是目前19英寸液晶中最主流的,但具备数字DVI接口却是2500元价位19英寸液晶中少见的。

 
玛雅T9+( 参数 报价 评论)
对比度 500:1
响应时间 12ms
平均亮度 250nits
点距 0.294mm
色彩 16.2M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分辨率 1280×1024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接口类型 D-Sub,DVI
麦克及音箱 内置音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