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团团圆圆 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12 Myprice

5.冲击波 SC-2110

参考价格:¥190

    SC-2110 音箱以独特的造形和低廉的价格作为卖点,适合那些不太追求音质的时尚用户选购。 

团团圆圆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4)
冲击波 SC-2110

    低音炮采用木质结构,杜绝了谐振和箱声,使音染降至最低,从而获得纯正的音质。彩色的前面板与卫星箱扬声器的颜色相呼应,显示出一种活泼、欢快、统一的气质特征。半透明的圆球形卫星箱配以金属镀镍的线形底座,更给人晶莹通透、小巧玲珑的感觉。同样,音量控制旋钮设计十分人性化,配备与箱体同样透明的线控装置,方便调节。机身颜色方面有蓝、粉、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团团圆圆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4)
冲击波 SC-2110

    冲击波 SC-2110配备了优质5英寸扬声器,采用大磁钢、长冲程、大动态、大功率设计,失真度低。卫星箱采用全频扬声器单元,真实还原中、高音音频,解析力强,声音清晰自然。 低音箱采用倒相式结构,低音量感足,灵敏度高,非线性失真小。具有全防磁设计,不必担心影响显示器和其他设备。

    冲击波 SC-2110的应用范围很广,适合于多媒体电脑、CD、VCD、DVD, 无论您是欣赏音乐还是观看大片,“冲击波”音箱 都可轻松承担。独特的彩色包装箱设计,让您更加赏心悦目。

突出优点:1.外观设计独特新颖,很时尚; 2.价格比较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