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团团圆圆 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12 Myprice

3.麦博 A-6351

参考价格:¥370

    看过Harman的水晶音箱以后,你一定被其独特的透明外观设计所吸引,但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现在还有一款透明音箱--麦博A-6351,它的价格也贴心得多!

团团圆圆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3)
麦博 A-6351

   麦博 A-6351低音音箱的倒相孔通往箱体正上方,而采用的5.25寸超重低音喇叭是朝向地面,这样的设计现在也非常常见了,这种方式可以通过对地面增压来提高低音的效率,地面的反射可以将低音部分的声压增大,使低音更加浑厚有力。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样的设计最好将音箱放在石地板上或者光滑坚硬的桌面,最好不要放在地毯面或者薄木板面,这样效果会大打折扣。

   卫星箱也一样采用这样的全透明设计,采用了球型设计理念,玲珑可爱,同为全透明的设计可以看到里面2.5寸的全频带喇叭单元。另外,麦博A-6351透明音箱采用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前置控制旋钮方便使用。听感方面感觉其低音方面比较浑厚,不过高音方面有些尖锐,音量大的时候有失真。不过这样在听音乐的同时还能看到单元运动的音箱倒还是相当有趣的哦。

突出优点:1.采用透明外观设计,新潮时尚; 2.整体音质表现不错; 3.价格合理。

4.麦博 梵高FC370

参考价格:¥300.00

    麦博梵高系列音箱由世界顶级扬声器设计大师Peter Larsen先生亲自设计,而其采用的V12梵高扬声器单元传承了丹麦血统并再现了纯美音色。麦博最新推出的梵高FC370则是一款专为用来玩游戏、看大片、听摇滚/金属之类的音乐而设计的2.1音箱产品。

团团圆圆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3)
麦博 梵高FC370

   这套音箱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霸气和硬朗,尤其是这款产品的两个卫星单元,非常象螺旋桨发动机,对于追求时尚和另类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这款产品还有另外一个细节,配有一个很独特的线控,也正是由于它的存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就更加方便随意了。

团团圆圆节日期间外观超可爱圆型音箱推荐(3)
麦博 梵高FC370

    梵高FC370的重低音扬声器采用1/4寸重量级双锶铁磁路系统,率先采用高成本的低Q值长冲程设计,拥有快速和高解析力的低频素质。另外,再配以麦博独创之劲量低音重播技术,以低音扬声器单体设计和重低音箱体几何结构为基础,引用心理学理论,重放超乎预期的高质量低频响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