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500元到6000元 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12:4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暗能量

    为赛扬D挑新郎!3500元装机配啥板?

    又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相必大家都已经荷包鼓鼓,春节要如何过想必大家都已经胸有成竹,但是说到过年时如何攒一台物美价廉的整机,大家未必都已经盘算好。如何配一台低价高性能的机器还真是有难度,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两套3500元的配置,大家是否能满意呢?

3500元到6000元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春节

    INTEL赛扬D平台一直是低端家庭办公用户的首选方案,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稳”!既是一个稳定的商用平台,又兼备娱乐性。赛扬D搭配主板有多种方案,双敏URC410NS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主板,它够提供915G的一切特性,最关键的是--更便宜。光说好,但好在哪里,让我们帮你找到答案。

3500元到6000元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双敏URC410NS,搭配赛扬D用户不可错过
 
3500元到6000元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3500元到6000元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600元的价格,“赛扬”一直是低端用户的钟爱

     整合型主板给我们印象一直是低端低能,而在05年推出的几款产品改变了我们的印象,ATI最新推出的两款针对Intel平台的芯片组,RC410和RX410便是其中之一。
 
    伴随着Intel在主板芯片组市场细分了产品线,Intel芯片组主打中高端,扶植其他几个芯片组厂商扶持ATI、VIA、SIS等做好低端和整合芯片组。正是多个厂商产品对低端市场的介入,产品的多元化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没有了Intel的独霸一方,有了竞争,才会诞生无数的好产品提供给用户。
 
3500元到6000元春节赛扬D装机热荐(图)
此款主板采用了大板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