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4:20 PCPOP-电脑时尚

 

    三星930BF为一款内置电源机型,不过出色的设计并没有让我们感到臃肿的感觉。产品背面设计有线缆挡板,可保持背面板的整洁、清爽。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7)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7)

MagicBright2MagicColor功能

 

   三星930BF采用了“MagicBright2魔亮”功能,提供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的五种场景应用的亮度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应用需求。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7)

灰阶4ms响应可开关

 

    产品之所以能实现灰阶4ms响应,主要得益于Response  Time Accelerator (RTA 响应时间加速器)技术的使用,该功能可在菜单中开启、关闭。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7)

作为高端机种,DVI接口必不可少

 

    作为三星的一款高端产品,B-TN面板19寸大屏幕、4ms的快速响应时间、高端DVI数字接口,在目前19寸产品中同时具备以上三点的机型还不多见。该款显示器支持亮度为270cd/m2,对比度700:1,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此外该机最大工耗38W,休眠功耗小于1W,通过了TCO 99认证。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行情

三星 930BF


灰阶
4毫秒

DVI
D-Sub

16.2M 3340元 6.5 《新王者!国内首测 三星迄今最快的LCD》
优点

对比度、可视角度高于同级别产品

缺点 造型比较保守
OSD按键调整起来不方便
编辑评论 从价格上讲,930BF对比同级别产品(优派VX924,AOC 193P+)并没有优势。但以三星品牌的影响力与三星一贯过硬的产品品质,930BF也值得您多支出这部分金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