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4:20 PCPOP-电脑时尚

只要2266 最便宜的一线品牌19寸液晶

    19英寸普屏液晶已经成为一线品牌之间的兵家必争之地,飞利浦、三星、优派都比着降价,但是依旧不能超越拥有超大液晶显示器产能的AOC。凭借着优异的性价比,AOC这款196S应该算是目前市场中19英寸8ms液晶中最超值的了。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4)
AOC 196S

    AOC本周将主力型号196S售价下调至2266元价位,这一价位甚至相比一些17英寸液晶还要便宜。而且这是出于AOC官方,并非市场商家所为。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4)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4)
机身侧面与背部特写

    从外观方面,AOC 196S与17英寸176S液晶显示器一样,依旧延续了一惯风格。采用的是银黑双色的结合,颜色搭配十分时尚前卫和层次感,彰显AOC显示器大厂的出色设计能力。

春节液晶暴跌排行榜:跌价万元成就普及(4)
银黑两色双边框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