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奔腾D好搭档 春节期间945主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1:53 Pchome电脑之家

    GA-8I945P-G在i945P中属于定位于中端市场的产品。但由于采用了945P芯片组,所以整款产品的配置仍然相当很不错,除了搭配功能强大的ICH7R之外,技嘉在这款主板上还增设了很多功能。蓝色板基的GA-8I945P-G为ATX设计,主板扩展性不错,布局也够合理。

双核奔腾D好搭档春节期间945主板导购(2)
GA-8I945P-G

     技嘉8I945P-G支持4根DIMM插槽,支持最高4GB的DDR2-667/533/400内存。

双核奔腾D好搭档春节期间945主板导购(2)
GA-8I945P-G

主板采用了ICH7R南桥,支持Serial ATA II和RAID 0/1/5功能,提供了4个SATA-2接口。ICH7R支持Intel的Matrix Raid磁盘技术,除了支持介于RAID 0和RAID 1之间的Matrix Raid以外,还加入了Soft RAID 5的支持 。

双核奔腾D好搭档春节期间945主板导购(2)
GA-8I945P-G

主板支持1根PCI Express x16图形接口,2根PCI Express x1插槽以及三个PCI插槽,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的部件升级,在硬件上都可以满足。

双核奔腾D好搭档春节期间945主板导购(2)
GA-8I945P-G

    Broadcom 5789千兆以太网络芯片以及Realtek ALC882八声道音效解码芯片为主板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

    GA-8I945P-G接口也是颇为丰富。技嘉GA-8I945P-G目前的价格为888元,相当超值,作为一线大厂i945P的主板,这个价格难道还不让你心动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