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日装机心中有数 经典攒机配置方案一把抓(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7:45 天极yesky

  节日装机心中有数经典攒机配置方案一把抓(4)
三星794MB+

  三星794MB+是794MB的升级版,从外观上794MB+相对794MB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可以说是完全延续了794MB的设计风格。性能方面,三星794MB+采用三星原厂丹娜高亮显像管,亮度高达500cd/m,水平点距为0.20mm,带宽为120MHz。分辨率最大为1280x1024 65Hz,推荐分辨率为1024x768 85Hz,接口类型为15针D-sub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

节日装机心中有数经典攒机配置方案一把抓(4)
希捷酷鱼

  希捷酷鱼(Barracuda) 7200.9硬盘ST3160212A,总容量160GB,单碟容量达到160GB,与早先6月份上市单碟容量125GB的Barracuda 7200.9结构不同。盘片拥有平均8.5ms寻道时间,主轴转速为7200rpm,缓存容量为2Mb,工作噪音仅为28db。外观设计与前期上市的80G版本如出一辙,7200.9独有凹槽面板设计清晰可见。型号ST3160212A上02中的2,表示缓存容量,这里是2MB规格,如果是8的字样,则表示为8MB了。

节日装机心中有数经典攒机配置方案一把抓(4)
LG GSA-4167B

  LG GSA-4167B选择了短款机身体格,长度170mm,为机箱节省了空间,散热予以了帮助。头批到货新品中,面板有3三色可供选择,除上面的“太空银”外,还有象牙白、魔力黑,以匹配不同机箱。性能方面:提供了双16倍速DVD±R格式刻录,支持6倍速DVD+R DL刻录和4倍速DVD-R DL刻录,8倍速的DVD+RW覆写和6倍速的DVD-RW覆写,具备48倍速刻录CD-R、32倍速刻录CD-RW,16倍速读取DVD-ROM,48倍速读取CD-ROM,以及目前最强规格的5倍速DVD-RAM刻录速度。

  总评:在低端平台中,Intel Celeron D 326无非成为最具性价为的产品,整个平台搭配比较合理,主板板载的显卡支持HDTV,并且另外提供了PCI-E插槽,方便日后用户的升级,搭配的DVD刻录机更能为硬盘减少压力,DDRII的双通道内存、160GB的大容量硬盘以及漫步者的音箱,完全是一款家用影音娱乐型的配置,能够完全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节日期间用来看片完全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