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疯狂降价 升技豪华915P主板只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升技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就在12月底它的新主板终于再次出现在市场上。这款新主板的型号为GD8 Pro,它和升技原有的GD8一样,采用了915P芯片组,不同的是这块主板提供了对DDR2内存的支持。在上市不到一个月后,今天编辑得到消息,它的价格已经从799元下降到了699元。

疯狂降价升技豪华915P主板只卖699元
升技GD8 Pro

  GD8 Pro和其他升技的主板一样,采用了橘红色标准ATX大板设计,配合颜色靓丽的插槽和散热片,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主板上的布局上,它和GD8也颇为相似,只是插槽的颜色不同。它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的组合,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P4和赛扬处理器和Intel的HT/XD-bit/EM64T/EIST技术。主板提供了4条DDR2插槽、PCI-E X16插槽、7.1声道声卡、千兆网卡等功能。

疯狂降价升技豪华915P主板只卖699元
升技GD8 Pro

  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采用了半封闭式的线圈,在MOS管上还安装了北桥使用的散热片。而且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和部分固态电容,对于主板的稳定和超频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

疯狂降价升技豪华915P主板只卖699元
升技GD8 Pro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插槽,除了PCI-E X16显卡接口外,还提供了3个PCI-E X1插槽和2根传统的PCI插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疯狂降价升技豪华915P主板只卖699元
升技GD8 Pro

  主板的I/O端口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需要。

  目前,915系列非常缺货,主要原因是Intel即将停产它的低端主板芯片的生产,其中915系列主板首当其充正在陆续停止生产。最近,Intel的未来的主打产品——945PL芯片组陆续上市,目的就是要取代915PL主板,不过刚刚上市的价格高达800元以上,目前仍然太高。这块升技的GD8 Pro主板,作为GD8的升级版,添加了DDR2内存的支持,价格仅为699元,与GD8相同,是现在Intel平台用户的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 :  升技 GD8 Pro 699元
  [咨询电话] : 021-54900045
  [销售地址] :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250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