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春佳节喜庆机箱大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09 天极yesky

  春节是我国民间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国人崇尚红色,这是我们中华民族表达喜庆的颜色;红色的春联、红色的过年服饰,喜庆的爆竹声声...一切都洋溢在红色的喜气中。在此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笔者利用周末在中关村的各大电子市场转了一圈,发现电子市场依旧是人声鼎沸,如往常一样热闹;笔者发现经销机箱的商家摆放了不少红色的机箱,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今天,咱就来个“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佳节喜庆机箱大采购”指南。

  一、时尚绚丽的组合——多彩无限760家庭套装

  首先映入笔者眼帘的是一款多彩无限760家庭套装,熟悉它的朋友知道,这款套装组合虽然上市时间很久了,但其外观时尚绚丽,依然受到消费者的厚爱,据商家介绍,该产品的现在价格是1280元。

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佳节喜庆机箱大采购
多彩无限760家庭套装

  这套组合品以红色为主色调,簇拥在雍容华贵的MG760机箱左右的是如下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多彩无线键盘、可编程设计的多彩5键无线鼠标、还有那颇具震撼力的多彩音箱,那个高高在上的、圆圆的可爱的小家伙是卫音箱,藏在它旁边的是略带羞涩的小不点,原来是多彩高精度摄像头,这套产品整体给人一种浓烈的喜庆气氛,令人有一种“新春佳节喜气浓,红色机箱抗回家”的冲动!

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佳节喜庆机箱大采购
多彩无限760家庭套装

  左边这款产品就是上文介绍的多彩MG760机箱,如果单买这款机箱的朋友注意了,现在的价格是580元,标配的电源是多彩龙卷风388A(350W电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