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喜迎新年捡便宜 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5:08 走进中关村

新蓝 视点-5188

喜迎新年捡便宜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3)
新蓝 视点-5188

    具体配置:P4 2.66GHz(LGA775/硬件防病毒/64位);256M内存;80G硬盘;128M FX5200显卡;DVD光驱;5.1声道;百兆网卡;光电鼠;17寸液晶显示器(710B)。

    媒体报价:4998元

    新蓝售后提供三包服务:用户自购机之日起七日内包退;购机第八日至第十五日内包换;购机在三包有效期内包修。


喜迎新年捡便宜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3)
新蓝 视点-5188

    点评:虽然新蓝 视点-5188使用的FX5200独立显卡属于即将淘汰的产品,但还是比多数集成显卡要强,最起码还节省了系统内存,对不经常玩游戏的用户是绝对够用了。内存较小是本机最大弊病,面对越来越大的软件已经显出疲态,如果觉得不够用只能自己添加了。尽管它的价格不高只有不足五千元,但性能还算不错,主要原因是采用了奔四处理器、独立显卡和17寸液晶显示器等较好配件,值得消费者考虑。

    商家地址:中关村中芯数码城3J45号,电话:51721796 51721797,联系人:韩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