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喜迎新年捡便宜 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5:08 走进中关村

长城 嘉翔K-K522D

    嘉翔K-K522D的外观属于威武一类,这主要得益于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设计。

喜迎新年捡便宜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2)
长城 嘉翔K-K522D

    具体配置:赛扬D315处理器2.26GHz;256M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集成显卡;16×DVD;百兆网卡;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杀毒软件;17寸纯平显示器。

    除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电脑三包服务政策外,同时承诺三年有限保修服务。

    媒体报价:3299元

喜迎新年捡便宜市场廉价品牌机精选导购(2)
长城 嘉翔K-K522D

    点评:别看嘉翔K-K522D电脑超便宜,却使用了环保材料,无污染。又有防水、抗菌键盘设计,让用户使用更放心。此外,它还采用了静音电源设计,并通过了严格的兼容性测试。在软件方面它做的也不错,拥有跨平台系统备份/恢复、驱动自动识别、安装和修复、数据动态保护、一键杀毒等功能。总之,长城 嘉翔K-K522D的价格十分低,但配置还不错,可以流畅运行XP系统,而且比较注重细节,是消费者的一个好选择。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一层1A20,电话:8253855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