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面部自动跟踪 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26 中关村在线

    除了视频道具以外,罗技快看太空版MP应用于摄像头领域内第一款视频特效软件,该软件通过跟踪并识别人们的面部动作,还可把用户的影像完全转换成生动的3D卡通动画人物。除了软件自带的5个3D头像以外,还可到罗技的官方网站下载更多有趣的头像素材。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其他设置

    当然,在使用3D头像特效之前要先对面部进行细节的校准。点击“校准”按钮会弹出下面的窗口,其中摄像头会针对用户的眉毛、眼镜、鼻子以及嘴巴进行多点确认,当记录下用户的面部主要特征后,选择不同的3D头像……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玩法花样多

    下面的3D头像会根据用户面部的一些变化而变化,以这样的方式与网友视频交流妙趣横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3D图像与面部的结合非常准确,能够真实地反应出用户面部的细微变化。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面部自动跟踪罗技顶级太空版MP摄像头评测(7)

多种玩法

最后总结:

    圆球状的前卫时尚造型、13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自动面部跟踪、3D头像及动画道具特效……是罗技快看太空版MP所能带给用户的。而这款世界知名大厂的摄像头售价1099元,也能够真实体现其自身的价值和品质。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的用户来说,视频旗舰产品是您不二的选择!

参考价格:1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