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挑战速度极限 浦科特755A刻录机性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06 中关村在线

    OK,首先仍旧是我们所熟悉的Nero  InfoTool检测软件。

挑战速度极限浦科特755A刻录机性能评测(3)
Nero  InfoTool检测信息

    由于PX-755A并非是一款Multi Recorder机型,因此其并不具备对DVD-RAM盘片的读写功能,而对于其他现在比较流行格式的盘片,PX-755A都能有效支持。

DVD-R盘片刻录测试:

挑战速度极限浦科特755A刻录机性能评测(3)
盘片信息

    测试所用的DVD-R盘片为三菱运动系列桶装16倍速刻录盘,通过上面的盘片信息,大家也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盘片的信息。

挑战速度极限浦科特755A刻录机性能评测(3)
DVD-R盘片刻录测试图

    也许各位网友对上面PX-755A所取得的成绩并不能满意,但笔者要指出的是,对于浦科特所出品的DVD刻录机在实际盘片刻录中所出现的降速刻录问题,还是勿须惊疑的。

    出现以上现象的原因是由于,浦科特旗下的刻录机产品均已被搭载了刻录品质强化技术,当机器在进行刻录工作时,此技术就会对刻录盘片的参数、状态、刻录速度以及温度等等进行实时监测,自动调整刻录激光强度及最佳刻录速度,以达到最高的刻录品质,而当监控程序出现预警后,刻录机则会以降速刻录等方式,对问题进行解决。而此次刻录测试出现16倍速降速至8倍速进行刻录的原因,我们也并不能就将责任归属到刻录机或刻录盘任何一方上,终究PX-755A还是完成了对盘片的刻录测试,且在测试过程中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错误。

挑战速度极限浦科特755A刻录机性能评测(3)
盘片读取测试

    虽然在盘片被刻录到内圈时,PX-755A对盘片进行了降速刻录处理,但在接下来的盘片读取测试中,所创建的那张测试盘却被完好的读出。34MB/S的突发速率还是相当不错的,但在读取速度稍高的时候,其CPU占有率却还是有点稍高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