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比看哪款最划算 五款超值硬盘岁末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 迈拓(MAXTOR):售后服务先锋

    硬盘的单碟容量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话题,因为单碟容量的提升意味着硬盘容量将变得更大,成本也将会更低,所以提升单碟容量也就成了各硬盘厂商之间竞争的焦点。迈拓公司自从推出金钻九代(DiamondMax Plus 9)硬盘后,其不但将单碟容量从60GB提升到80GB,而且技术和性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迈拓硬盘也成为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多的硬盘之一。

比比看哪款最划算五款超值硬盘岁末大推荐(2)
迈拓

    说到迈拓,我们再来谈一下质保,因为迈拓硬盘的质保一直是硬盘界的先锋。硬盘的质保时间一直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不管是厂商方面还是消费者,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一个定论——到底是价格决定一切,还是服务决定一切。

    2005年迈拓被希捷收购。

    ● 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价格领导一切

    西部数据作为全球的知名硬盘厂商,其成立于1970年,目前总部位于美国加州。2004年4月12日,西部数据公司在中国首都北京正式成立代表处。宣布全面进攻中国大陆的OEM及零售市场,行使业务拓展以及为OEM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等职能。

比比看哪款最划算五款超值硬盘岁末大推荐(2)   比比看哪款最划算五款超值硬盘岁末大推荐(2)

 WD1600BB

    西部数据的硬盘的高性价比一直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从目前市场价格来看,西部数据的价位属于最低的,这也使其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为青睐的硬盘产品。来让我们看一下西部数据的具体性能。

   型号查询

比比看哪款最划算五款超值硬盘岁末大推荐(2)

 西部数据子编号查询表

    从上面的介绍看,各个型号的标识只有一个英文字符的差别,所以用户购买时要仔细观看。尤其是并口硬盘的2MB缓存的和8MB缓存之间的区别,对于一些不太了解的用户来说相当重要。在此,我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西部数据硬盘的型号查询表,希望它能对您的选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