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认清实际需求 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43 PCPOP-电脑时尚

● 编辑推荐:方佳 酷龙700

    方佳是05年新出现的品牌,旗下有面向游戏玩家的酷龙系列、面向商务用户的捷龙系列和面向网吧用户的网龙系列三条产品线,其中酷龙系列专为游戏玩家设计,并且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人群,酷龙产品的性价比都十分不错。酷龙700是一款中高端的游戏PC,配置方面采用了主流玩家使用的配置,综合性能出色。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方佳 酷龙700
 
    方佳酷龙700适合办公和娱乐的需求,并且外观设计也比较贴合家居环境。在办公方面,虽然方佳酷龙700达不到高端商务机型的最高性能,不过应付绝大部分工作还是绰绰有余的;6600显示卡凭借出色的技术性能,在目前所有的游戏中都可以游刃有余的发挥,即使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那,架构的先进性也可以使其可以出色的代给玩家优质的游戏体验。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方佳酷龙700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认清实际需求春节期间家用品牌机精品导购(5)
 方佳酷龙700的配件与内部
 
    推荐理由:性价比一向是游戏玩家在选择电脑时优先考虑的方面,同时在性能方面这部分玩家也有很高的要求,方佳酷龙700无疑将这两点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并且17寸液晶显示器与64位处理器的配置也顺应了自05年后半年流行起来的大屏液晶+64位的产品理念,也许对于用户来说唯一要考虑的是在哪里可以买到而已。
 
 
方佳酷龙700 X3810164( 参数 报价 评论)
CPU说明 AMD Athlon64 X2 3800+
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磁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核心 GeForce 6600
显存容量 128MB
显示屏尺寸 17寸
显示器类型 LCD
 
方佳 酷龙700 X3810164
[参考价格] 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