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玉狗迎春人旺财更旺 肖狗者品牌机趣味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47 IT.COM.CN

一、性格方面

    肖狗者富于正义感讲义气,重人情道义,做事全力 以赴。豪爽勇敢,见义勇为,谨慎小心,守本份谦虚、忠心。生性纯朴正直,诚实友善,为人忠实可靠。富同情心,个性坦白无心机。直觉锐利,为人忠诚,颇爱主持公道,很受人尊敬。个性勤勉敬业,具有大志大望。

    与之对应的品牌机应该是外观中规中矩、沉稳、耐用。

选荐机型:联想 锋行K6060A

参考价:7199元

    锋行K6060A主机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简洁的线条,方与圆的交汇,外形中规中矩,整体依旧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相搭配,既时尚又不失庄重,直入全新家庭使用境界,彰显锋行K系列的刚毅与冷峻。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环保”。整机上没有一颗螺丝钉,采用全环保的设计机箱是侧翻门的,所有零部件全部是采用卡扣式的。这样的设计在台式机市场上还是不多见的。前面板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插口,都被隐藏在面板后面了。正中间有一颗圆形七彩灯,运行时忽明忽暗的像心脏跳动一样,可以发出七彩炫光,比较漂亮。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通过这个灯旁边的旋钮可以改变其机箱内CPU的频率和风扇的转速,电脑可分别在极速、自动和静音三个模式下运行,适用于不同的运行环境。

玉狗迎春人旺财更旺肖狗者品牌机趣味导购(2)
联想 锋行K6060A

    性能方面,这款锋行K6060A的配置已经经过升级了,不再是以前256MB内存以及17液晶了,CPU采用AMD速龙64位3000+处理器(支持64位操作平台),主板芯片组为NF6100,内存为512MB DDR(原来是256MB内存,不够用)。硬盘7200转的80GB硬盘,搭配DVD光驱(原来是COMBO),1394接口和八合一读卡器,10/100网卡,值得一提的是其搭配的19英寸8毫秒液晶显示器(原来是17液晶),以及独立的ATI X600PRO PCI-E显卡(原先为Geforce 6200TC PCI-E显卡),在游戏和影音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配备的锋行多媒体键盘,敲击起来很清爽,键程适中,手感也不错。键盘上方设计8个快捷键,可轻松实现联想天骄系列独有的“一键恢复、数码家电、幸福影视、幸福音乐、幸福相册、可视电话、网上支付”等功能用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音量调节旋钮,用户对其进行360度转动即可调节声音大小,十分体贴、方便。对于酷爱游戏的玩家来说,外设的重要性绝不亚于CPU、显卡等核心部件,联想将罗技“MX310”光学鼠标直接作为其产品的标准配置。

联想锋行K6060A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闪龙64位3000+
芯片组 NF6100
内存 512MB
硬盘 80G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
显示器类型 19寸8毫秒液晶
显卡类型 ATI X600PRO 128M
声卡 集成5.1声卡
音箱 木质全音域高品质2.0音响系统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键盘鼠标 功能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 xp
其他 1394接口、USB 2.0接口、内置8合1读卡器
参考报价 7199元

    2.0音箱被赋予了浓厚的家电气息,箱体材料采用高透薄网布和优质ABS材料,箱体壁厚达3.5mm,采用优质扬声器,频响范围达65-20KHz,配以大功率的电源和功率放大器,让您体验到HI-FI的音质效果。

    联想锋行K6060A继承了锋行系列的一系列优点,领先的技术应用,感受无限前沿魅力,严谨的系统设计,安枕无忧体验急速,强大的交互吞吐,领略丰富数码乐趣,时尚而又庄重的造型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让人用的舒心又放心,应该是适合肖狗者性格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