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中低端一网打尽 27款超值显卡年末大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2005年晃眼匆匆,显卡市场,NVIDIA先后推出了GeForce 6系列以及GeForce 7系列。众多的GPU加上众厂商的全力支持,牢牢的占领者显卡市场的半壁江山。

    只要有市场,就会有竞争。另一方面,ATI也一直是NVIDIA最强有力竞争对手,针对GeForce 6、7系列显卡,ATI发布了X1000系列产品,以求在高中低端市场与NVIDIA对垒。

高中低端一网打尽27款超值显卡年末大导购
ATI与NVIDIA争斗不息

    不过,在竞争中受益的必定是我们消费者,能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其实在使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价格永远是最有市场的最关键因素,无论高中低端,都围绕着两个字——那就是“超值”。通过

性价比值的概念,引领大家进行合理消费,购买到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显卡产品。笔者仅此文,为大家收录了一些市场中正在火热销售,或是性价比突出的高中低三端显卡,希望能给您的选购带来些许方便。

昂达闪电6200TC DDR2版

高中低端一网打尽27款超值显卡年末大导购
昂达闪电6200TC DDR2版

    与其他品牌的6200TC相比,昂达的6200TC并不以Turbo Cache为卖点,显卡本身就配备了128MB的显存,而且是DDR2 -2.5ns,所以昂达的6200TC拥有较高的频率375/750MHz。

    编辑点评:在众多6200TC显卡中,昂达闪电6200TC DDR2版不仅在板载显存规格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同时价格也非常便宜。

闪电6200TC DDR2版              [05-12-30]

3DMark05

做工/用料

散热器

售后服务

价格

总评分

1200~1500

★★

★★

★★★

380

7.5分

编辑点评

优点:目前最便宜的PCI-E显卡之一。

缺点:3D性能比较一般。

相关测试

 

 
昂达 闪电6200TC
[参考价格] 3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丹华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613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