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疯狂清货 年前装机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显卡(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13 太平洋电脑网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零售价格1199元)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可以说是目前中高端AGP接口显卡的高性价比选择,效能比很多相同价位的6800LE/XT AGP要强上不少。 

   纵贯目前AGP显卡市场,低端由6200A和Radeon9550把持,而中端的RadeonX700 AGP、9800Pro已经相当少见。在中高端市场上则有6600GE和6800XT/LE的AGP版本。从产品线上来说,NVIDIA的AGP产品线更加全面一点,几乎全线支持SM3.0。由于ATI在最新的RadeonX1000系列才加入了SM3.0的支持,因而可以非常肯定的说, 目前ATI尚未发布过一款支持SM3.0的AGP显卡,情况有些尴尬。抢先推出的Radeon1600Pro AGP性能有保证, 又迎合了中端升级的需求,市场反应应该颇为激烈,相对于6600GE和6800LE的AGP版本又有一定的宣传优势。

疯狂清货年前装机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显卡(8)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默认频率为500Mhz/800Mhz,通过Riatio桥接芯片实现对AGP的支持,由于采用GDDR2显存,这款蓝宝RadeonX1600Pro AGP拥有256M的显存容量。

疯狂清货年前装机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显卡(8)
蓝宝RadeonX1600Pro AGP

  大面积铝质散热器覆盖图形核心和正面显存,散热器运行起来噪音很小,目前ATI的RadeonX1300/1600的散热器普遍采用十字螺丝固定,同时芯片外有保护垫片,对芯片提供更好的保护。实际上RV515和RV530针脚相容,如果时机成熟,RadeonX1300系列的AGP版本也会很快面世。

疯狂清货年前装机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显卡(8)

显卡需要小4pin电源插座进行辅助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