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3:56 IT168.com

迈拓OneTouch II Firewire 800: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2)
迈拓OneTouch II Firewire 800

  迈拓OneTouch II FireWire 800系列可能就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外置硬盘了,装备了新一代的FireWire接口,传输速度可以达到一个内置的PATA或SATA硬盘的水平,它独特的铝制经典设计,不仅使其外表更加光滑,同样通过改善散热性能也提高了可靠性。

苹果 Mac mini: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2)
苹果 Mac mini

  Apple Mac mini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没有显示器、键盘、鼠标的apple机的新选择,不是高性能和便携,这是时尚和个性。它柔滑的外表设计使得看起来像一把刀立在桌面上,不用多说当然也成了无数效仿者克隆的对象。

苹果 iPod nano: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2)
苹果 iPod nano

  越小越好—Apple推出带彩屏的iPod Shuffle就是基于让大家相信这个准则,这种新品叫iPod Nano,体积很小但是有4G的容量,Nano最酷的地方在于它有强大的抗震能力和强大的存储能力,难怪最近很多用户把他们的第一代iPod Mini卖掉了。

日立Deskstar 7K500硬盘: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2)
日立Deskstar 7K500硬盘

  Hitachi Desktar 7K500不仅容量巨大,也是7200转硬盘中性能最好的一款产品了。它支持最新的SATA3G接口,带有16M缓存,如果想让电脑运行的更快,Desktar 7K500就能达到你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