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3:56 IT168.com

  【IT168 资讯】 2005年已经渐行渐远,成为科技界的无比刺激的一年。从概念到产品,一系列的新奇有趣的东西让我们无法忽略。回首过去,Hardware Zone的编辑们总结了100件我们认为可以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迹的产品,以饷读者。下面我们就把夺得Hardware Zone2005年度最高荣誉的一系列的产品和技术,一并展现给大家(排列不分先后顺序):

AMD Athlon64 X2处理器: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

AMD Athlon64 X2处理器

  当提到最优秀的双核技术及性能时,AMD已经把intel逼得走投无路了这一点几乎是不可置疑的了。虽然它贵一些,但是同样带给你更快的速度。这要归功于AMD的直联构架和集成DDR内存控制器设计,AMD在2005年像世人展示了一款双核处理器是应该怎样设计的,我们对AMD给我们带来的这样的选择和变革表示衷心的感谢。

Intel Pentium M 处理器: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
Intel Pentium M 处理器

  Intel的移动Pentium M处理器在2005年仍旧大放异彩,它不仅能够满足笔记本用户的性能需求,还缩小了笔记本的身材、延长了电池寿命,让它们显得更酷。Pentium M也应用在了台式机和家庭影院电脑上,并且预计2006年将依托双核技术变得更加强大。

技嘉 i-RAM: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
技嘉 i-RAM

  技嘉i-RAM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产品,它可以让你用DDR内存模块来取代硬盘,这样一来你得到的是难以置信的文件访问速度,并且就算是使劲踢你的电脑它的硬盘也不会损坏了,有了i-RAM,WINDOWS运行起来会比你拼写"Gigabyte"来的都快。

希捷Barracuda 7200.9硬盘:

细数2005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100件IT产品
希捷Barracuda 7200.9硬盘

  希捷酷鱼第九代产品在2005年变得容量更大,性能更好了,它支持最新的SATA 3Gbps传输界面,支持提升性能的NCQ技术,带有超高的16M缓存,尽管它还不是速度最快的硬盘,它5年的质保让它有足够的理由得到2005年top100产品的荣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