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仓大甩卖 华硕六款K8主板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19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华硕降价的几款产品都是曾经的K8经典平台,在降价之后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是有点高,看来华硕要是想清仓的话还需要加大力度才行。

    【IT.com.cn北京报道】新年伊始,各个厂商都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而忙碌,也有厂商因为春节的原因希望将推广计划推迟到年后进行。对于这两种促销的方式,各有各的好处,我们这里也不便评论。不过今天,主板一线厂商华硕传来了降价的消息,将旗下六款基于AGP 8X接口的K8平台的价格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其中包括带WIFI功能的A8V DELUXE,A8V标准版和A8V-MX集成主板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主板。

产品型号

芯片组

原价

现价

降幅

A8V DELUXE/WIFI-G

K8T800 PRO

960元

910元

50元

A8V DELUXE

K8T800 PRO

845元

795元

50元

A8V

K8T800 PRO

730元

680元

50元

A8V-MX

VIA K8M800

670元

625元

45元

K8V-X SE

K8T800

574元

565元

9元

K8U-X

ULI M1689

519元

499元

20元


 

清仓大甩卖华硕六款K8主板大降价
华硕A8V-MX主板

  本次降价中非常醒目的产品有两款,其一就是华硕的A8V-MX。这款主板虽然采用的是M-ATX板型,但是做工和用料设计方面却是一丝不苟,体现和华硕的风格。像这样的小板型产品可以最大化集成声卡、显卡、网卡等设备,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样高集成度的产品还是非常实用的。
 

清仓大甩卖华硕六款K8主板大降价
华硕A8V Deluxe主板

  接下来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华硕的A8V Deluxe。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新的802.11g无线网卡,这不同于以往的Wi-Fi 解决方案,这块无线网卡采用的是PCI接口,只要插在PCI插槽上可以了。规格方面,它采用VIA K8T800Pro北桥和VT8237南桥芯片组,系统总线达到1000MHz传输频率,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FX处理器,提供包括DDR400内存、PCI扩展插槽、双RAID功能、1394等目前所有主流的配置,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只是从规格上看,这款主板的确是显得古老了些,而且这么高的价格很难激起用户的购买欲望。

  除此之外,其他几款主板同样都是目前市场上倍受的经典产品,在全面地降价后这些主板的价格虽然有所下调,但是整体的价位还比较高。除了几款500-600元级的产品之外,AGP平台卖到800元甚至以上的价格在目前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对于本次降价我们能够提出的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华硕在平台更替之后希望尽快的清理这些库存的产品,但是似乎这样的降价应该来得更猛烈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