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低到高 寒促八款高性价比19寸液晶P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8:20 IT168.com

TCL 锐翔K8551

参考价格:5198元

从低到高寒促八款高性价比19寸液晶PC导购(2)
TCL 锐翔K8551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TCL锐翔K8551 采用英特尔64位奔腾4 506处理器、主频2.66GHZ、具有1M二级缓存,支持533MHZ前端总线和支持EM64T技术,搭配915G芯片组主板,标配256M DDR内存,该主板集成英特尔GMA900显卡,此外还提供了一条PCI-E 16X插槽,提供大家日后可以升级PCI-E独立显卡支持,存储系统配备了80G 7200转高速硬盘和16速DVD光驱,满足家用对数据的存储要求。主板集成5.1声道和100M/10M自适应以太网卡。

     该机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法国汤姆逊和TCL联合生产的19寸宽屏幕液晶,外形上全金属超薄纤巧设计与主机完美搭配,为家庭气氛增添几分潮流元素。功能上16:10的画面比例比同等级的传统显示器大上三分之一,相当具有视角冲击力,无论是文字处理还是欣赏DVD大片效果都尤其出色。键盘采用笔记本键位结构超薄的多媒体键盘,键盘上的“备份/恢复”和“杀毒”快捷键可配合随机附送的系统恢复软件,让遭

病毒袭击而崩溃的系统,瞬间恢复到出厂状态。3年免费部件保修 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

    点评:主流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需要,数次降价之后,其价格已经极具性价比,特别是64位的P4处理器的应用,绝对要比64赛扬更具优点。宽屏19寸16:10液晶显示器更适合于电影的播放,也更加符合黄金分割的视觉要求。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从网上看大片的用户,相信它的显示器无疑是你应该考虑的。这款机器如果从显卡和内存上略做提升,其完全可以济身中端机型的行列。

清华同方 真爱T5500

参考价格:5999元

从低到高寒促八款高性价比19寸液晶PC导购(2)
清华同方 真爱T5500

    清华同方 真爱T5500这款机型,针对寒促,降价400元,将价格直接拖进6000元以内的家用中端行列。

    清华同方 真爱T5500采用的处理器是Intel 奔腾4 519 3.06GHz(Prescott 核心、90纳米、64位、LGA775封装)支持64位运算,可以看出处理器性能应该是很强的了,搭配的显卡位ATI X300,虽为入门级的,对于家用来说应该是绰绰有余。硬盘容量为80GB,并且为SATA接口,8MB二级缓存,这也是目前很多机型的常用硬盘标准,内存容量为512MB,达到主流标准的内存容量了,最突出的就是这款真爱T5500采用19英寸大液晶显示器,视野非常开阔,集成5.1声道的声卡(自配有2.0立体声木质音箱)和100/10自适应以太网卡。搭配16X DVD光驱,尽管不是DVD刻录,但在影音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款机型还预装了Windows XP Home版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真爱T5500还集成了8合1的读卡器,这给使用数码相机及数码设备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另外,它还配备有智能型摄像头,可以根据人脸的特征,自动进行跟踪。

    点评:整机外观时尚,整机性能比较均衡(采用主流型配置,特别是512M的内存),采用高性能的P4处理器(64位),自带3D性能较强的显卡,当然,采用19寸的大屏液晶和8合1读卡器也是它的不错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