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奖花落谁家 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34 IT.COM.CN

☆ 最佳游戏效果奖
☆ 方佳酷龙900 X8441-B
☆ 获奖依据:个性的外观,极至的游戏性能,龙霸天下,谁与争锋的豪气。

    2005年12月18日,
方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以“龙霸天下,谁与争锋”的磅礴气势出现在市场面前,展示了以酷龙900为龙头的一条“酷龙”。

    方佳电脑推出其麾下家用电脑系列酷龙家族的顶级产品--酷龙900这款被誉为顶极PC的酷龙900充分体现了该系列定位于游戏电脑的品牌特征。“酷龙900”开创品牌电脑性能先河,集潮流IT硬件技术大成,具备以下8大特点:双核CPU超级运算能力,加倍提供多线程媒体应用方案;双通道内存,大容量、双通道存储全面加倍速度感受;双硬盘Raid 0,双硬盘服务器技术实现并行存储,提供加倍的数据吞吐享受;双显卡SLI 技术,加倍的显卡创造出令人震撼的酷炫画面;双层DVD刻录,随心所欲的编制DVD视频作品,提供加倍存储容量技术;双千兆网卡,加倍的适应更多的网络应用模式;双向滚轮鼠标,横行、纵向滚动,加倍的便捷操作; 8毫秒19寸液晶显示器 “极致视觉享受”。

大奖花落谁家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5)
方佳酷龙900 X8441-B

    在酷龙900中,具体配置上方佳一口气整合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的七双利器:AMD双核速龙TM64 X2处理器3800+、1GB DDR400 双通道内存、双SATA硬盘,Raid 0阵列,160GB大容量、8MB缓存,双层DVD刻录、双千兆网卡、双向滚动鼠标。如此高的产品配置,在当前的游戏电脑中出类拔萃。不仅如此,盾牌造型的酷龙900的形象可谓卓尔不群,炫酷的黑色彰显其至尊地位,主机的金属面具造型另类且个性鲜明,给人以一种挑战的欲望。8毫秒19寸显示器,与两块PCI-E Geforce 6600GT 128M独立显卡,可谓是显示技术的颠峰体验,相信这款极致PC带给玩家的决不止惊喜而已。

方佳酷龙900 X8441-B

处理器 Athlon X2 3800+ 64位双核
芯片组 NForce 4 SLI (939平台)
内存

1GB DDR400 双通道内存

硬盘

  双SATA硬盘 Raid 0阵列 160G大容量 8MB缓存

显示器

8毫秒19寸液晶显示器

显示卡

  双PCI-Express Geforce 6600GT 128MSLI

光驱

DVD±RW 双面刻录

声卡

集成 6声道

网卡 双千兆网卡
鼠标键盘 PS/2光电 双向滚轮, PS/2 防水键盘
音箱 5.1高品质音箱
售后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媒体报价  ¥12999元

    如此个性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已达到极至的游戏性能,龙霸天下,谁与争锋的豪气,绝对是一款游戏的最佳利器,夺得最佳游戏效果奖也是可以服众的。

    总结,写到这五项大奖也都颁布完毕,它们各有各的的特点,但在各自所代表的领域都是非常杰出的,当然可能还有不周全之处,还请朋友们谅解啊,毕竟这是非官方的 奥斯卡嘛^_^。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