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奖花落谁家 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34 IT.COM.CN

☆ 最佳整体性能奖
☆ 方正 卓越K100-9300
☆ 获奖依据: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性能强劲,功能全面。

    发挥您的想象,为您理想中的家用电脑勾勒一幅图画吧:别致的外观体现您的独特品位,超强的娱乐功能为您带来顶级视听享受,电脑电话集于一身,独到的产品设计为您的健康提供贴心的呵护。这一切都不是梦想,有了方正卓越K,您可以得到更多。

    方正卓越K100延续了方正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黑白色彩对比,粗细材质对比,高贵而含蓄,前卫而不张扬,尽显您的独特品味。除了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之外还有人性化的设计,自带的负离子氧吧让您在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享受健康的呵护。配置无线发射器,将声音资源发射到带FM 接收功能的无线耳机上,让您享受音乐时不用禁锢于电脑前,可以在任何您喜欢的地方享受音乐的乐趣。方正卓越K100还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网络应用软件方案,其中的方正通讯手柄,配合方正时讯通软件和触发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省钱、方便、全面管理的网络通讯解决方案。鼠标内置可插拔128MU盘,当您在存取数据的时候,体验一切尽在掌握的快意。鼠标中的U盘还带有电脑锁功能,它可以作为您的电脑钥匙,更好地保护您的数据。

大奖花落谁家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3)
方正 卓越K100-9300

    再来看看卓越K100-9300的具体配置,卓越K100-9300是卓越K100中的顶级机型,配置性能自然不弱,这款“至尊版”的方正卓越K100-9300采用了英特尔的双核奔腾D处理器830 处理器速度3.0GHz、双核心,800MHz前端系统总线、0.09微米生产工艺、2M二级缓存(每个核心各1M),采用最新SMITHFILED核心、64位、Speedstep节电功能,不仅有强大的64位计算能力,同时还支持英特尔超线程(HT)技术,使网络和数据的传输速度大大提高。2MB的高速缓存,能够即时向处理器提供大量数据,再加上1024M的双通道DDRII533内存,使计算机运行速度更快,玩大型游戏时更流畅。然后在显示方面,毫无疑问,DVD影片的播放是家用PC重要的一项常用功能。方正卓越K100-9300的EM64T 64位扩展技术,使它具备了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处理性能。超快PC运行速度配合高性能PCI-E显卡,在观看DVD影片和大型游戏时可以享受缤纷的色彩和清晰流畅的画面,拥有绝妙的视觉体验。而19寸的高品质显示器则使视野更加宽广,观看的影片也更加动感逼真。除此之外,320G高速硬盘、DVD-RW刻录机可以更方便地存储喜欢的电影、歌曲等等,而不用担心硬盘容量不够。

方正 卓越K100-9300

处理器 英特尔 奔腾 D处理器830(处理器速度3.0GHz、双核心,800MHz前端系统总线、0.09微米生产工艺、2M二级缓存(每个核心各1M),采用最新SMITHFILED核心、64位、Speedstep节电功能)
内存 1GB DDRII533(双通道)
硬盘 160G*2 7200转 S-ATA高速硬盘(8M二级缓存)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显示卡 ATI X600PRO 128MDDR PCIE-X16 显卡
光驱 DVD±RW
音响 创新SB Live!5.1声卡/5.1木质高保真音响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鼠标键盘 身份识别光电鼠标/功能键盘
其他 1394接口/集成网卡/创新SB Live!5.1声卡/前置8合1读卡器/内置负离子氧吧/身份识别光电鼠标/5波段射频发射器/全功能电视卡/方正时讯通通讯手柄/全波段无线高保真耳机/128M身份识别U盘/阳光小镇/ 方正救护中心
操作系统 WIN XP 操作系统
售后服务 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
媒体报价  ¥19999元

    这款“至尊版”的方正卓越K100-9300,为生活提供了更多新的享受。它顶级的配置可以自由穿梭于各种大型游戏之中,享受游戏的流畅之美;它超强的功能设置打造了全新的数字生活。方正卓越“至尊版”给了消费者超乎寻常的至尊体验。据此夺得最佳性能奖也就没什么疑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