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力展现 飞利浦19英寸液晶惊爆价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是越来越火爆了,不少二线品牌的19英寸液晶都已经跌到了2300元左右,近期一款奇丽的19英寸宽屏价格也跌到了2599元,一下子整个19英寸线的产品显得非常超值。不过和二线产品在19英寸液晶显示器中已经打的火热相比。一线厂商似乎一直按兵不动。虽然飞利浦、三星等一线厂商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早就跌破了2000元,但是19英寸液晶之前一直还在3000元附近徘徊。

实力展现飞利浦19英寸液晶惊爆价2599元
飞利浦190S6

  今天编辑刚刚到卖场中去,就听到有商家爆料说飞利浦19英寸的190S6液晶显示器他们只卖2599元,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的惊爆。不过编辑仔细了解过后,发现这家商家报出的价格是不带票的。虽然是这样,但是这也说明飞利浦190S6的价格肯定是调整过了。在和正规的飞利浦液晶代理商交流情况之后,我们了解到这款液晶目前正常带票的成交价一般在2660元左右。

实力展现飞利浦19英寸液晶惊爆价2599元
飞利浦190S6

  飞利浦190S6是专门办公应用设计的入门级“Smart”系列,不过和S5相比它最大的优点在于飞利浦推出了零亮点保证。飞利浦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只要发现亮点无条件退货。在性能上,这款显示器拥有8ms的响应时间,500:1的高对比度,垂直和水平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净重为5.4kg。具有先进的sRGB功能,可确保软件、显示器、打印机色彩一致,不出现色彩失真。

  编辑点评:根据编辑收到的消息,在年底清库套现和明年上新货的双重压力下,厂家对价格都有调整。商家也在尽全力抛售,因此近期大家会发现液晶显示器价格调整会相对频繁。

  [参考价格] : 飞利浦 190S6 2660元
  [咨询电话] : 021-58360363
  [销售地址] :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3期3022室
  [咨询电话] : 021-54900291
  [销售地址] :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351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