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99元一体机到底如何 戴尔924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8:25 中关村在线

    复印测试:

    复印测试,使用身份证做为复印原件,这也是用户最常见的复印需求,复印时选择彩色复印,当秒表跨过1分20秒时,身份证复印件呈现在笔者面前。笔者点评: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扫描过程上,而打印速度耗时则很少,而且复印色彩还是比较接近原色,字迹不是很清晰,但还能识别。

    扫描测试:


样张 预扫耗时 扫描入电脑 扫描照片共耗时
ISO 400照片 14秒 21秒 35秒
动物照片 14秒 18秒 32秒
风景照片 15秒 21秒 36秒


999元一体机到底如何戴尔924详细评测(5)
【图】扫描过程

999元一体机到底如何戴尔924详细评测(5)  999元一体机到底如何戴尔924详细评测(5)
【图】数码相机拍摄照片(风景)      【图】打印后扫描上传

    扫描原件为戴尔924打印的6英寸照片,扫描效果看上图。和输出的样张对比,扫描后的图片效果要比打印出的照片要亮一些。

    总结:打印是戴尔924的核心功能,复印和扫描作为打印功能的扩展。最终结果为:黑白文本打印速度8ppm,彩色图文打印速度2.7ppm。这和厂商所宣传的黑白20ppm和彩色16ppm的速度存在不小的差距。这个差距的存在是文字覆盖率的不同造成的,厂商在对打印机进行测试时其标准是A4幅面、5%的覆盖率,我们所使用的文字覆盖率要远远高于5%。打印文字质量:文字边缘有细微的毛刺出现,但也绝对影想不到用户的阅读。打印照片质量:使用4色墨水(本机支持6色照片打印),人物照片的输出有轻微的颗粒感,如果使用6色墨盒组合会好一些。

    戴尔924喷墨一体机,纯白色的外观给人一种素雅的感觉,极易上手的操作方式,机器整体性能中规中矩,但999元的价格绝对具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