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99元价格生死线 中低端显卡性价比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1:12 IT168.com

  一、nVIDIA阵形

  推荐产品1:影驰6600LE 极品玩家版

  卖点:继承影驰玩家版优秀的超频功能和特性,拥有较高的默认频率设定。

699元价格生死线中低端显卡性价比大比拼(2)
影驰6600LE 极品玩家版

  自从影驰6600LE上市以来,它就一直保持着两项被DIYer们牢记的经典:首先它作为6600LE高频版产品的代表,以较高的频率让许多即便是拥有价格优势的公版6600LE产品难以生存;其次,它作为影驰玩家版系列产品的代言人之一,让这个系列在中低端用户中也能深入民心。不过,那都是些笼统的概括,简单的一句带过也许并不能体现出足够的吸引力,而下面,则是它的详细介绍。

  6600LE核心的先天缺陷人所共知,虽然它还拥有着nVIDIA GF6600系列许多优秀特性,可是减半了的象素管线配置(仅四条)让它和标准版的6600已经拉开了一定的差距。面对这种窘境,作出相应的补救势在必行。在核心架构不变的前提下,让消费者最买帐的补救方式也就是从频率方面入手,影驰6600LE 450/1000Mhz的核心/显存配置已经能够达到6600GE的水平,加上新近升级的1.6ns GDDR3显存,让它无愧于“极品玩家版”的名号。当然所谓的“玩家版”也并非浪得虚名,超频三的风扇、警报蜂鸣器、双BIOS等让超频无往而不利的设计,还有让人足够放心的做工(全部使用三洋SVP铝壳电容),显卡能够再度获得较大幅度提升空间的能力无庸置疑。

  其实,同样作为nVIDIA AIC的INNO3D也有一款使用6600GT公版PCB的6600LE,它和影驰6600LE 极品玩家版可谓是使用6600LE核心产品的领头羊。不过要是它们俩的同级对抗中,影驰玩家版的名声则有可能成为致胜的砝码。总结说来,高频版6600LE是一类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的产品,厂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其优点更加突出,而在这一点上,影驰已经做得很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