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下手就要快 建兴最强DVD刻录机只要3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37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建兴新推出的产品并没有追赶市场的潮流,而是以实用和廉价为主,其性价比也很不错,值得推荐。

【IT.com.cn北京报道】最近,小菜的一位同居室友想买一款DVD刻录机,找小菜推荐。说实话,小菜每天在这里为大家介绍这么多的产品,但是到了真正要花钱的时候,难免会左挑右选,追求一个完美的产品。而且,现在市场上的DVD刻录机也是太多了,除了对于DL的支持之外,现在好多产品还支持RAM功能,不免是叫人眼花缭乱。今天,小菜又在市场中看到建兴的新产品又上市了,而且售价只有365元。

下手就要快建兴最强DVD刻录机只要365元
建兴
 
下手就要快建兴最强DVD刻录机只要365元
一成不变的外观和外包装

  建兴的产品大家都很熟悉,特别是它的外包装和前面板,要是不仔细看的话,您很很分辨出一款产品的具体型号,毫不夸张的说——千年不变。这样的造型和建兴长久以来的OEM风格不无关系,面板简单、实用是它所追求的,至于好不好看就要消费者去评价了。

下手就要快建兴最强DVD刻录机只要365元
又是中国适用的产品!
下手就要快建兴最强DVD刻录机只要365元
面板还是老样子

  虽然外观看起来普通一些,但是要论到性能,建兴的产品还是相当的强劲,毕竟台湾数一数二的光存储产品销售量也不是吹出来的。具体说来,它支持16X DVD+R写入、16X DVD-R写入、8X DVD+RW写入、6X DVD-RW写入、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而且随机还附送了黑色面板和Nero、PowerDVD等软件。虽然并不支持RAM规格,但是看看现在大家在用的许多DVD-ROM也都没有对这种规格盘片的支持,看来RAM普及也需要一段时日,这也体现了建兴实用为主的风格。

  现在,经销商方面对于这款机器的促销价格只有365元,这也创下了名牌DVD刻录机的最低价。而且就性能来说,它完全可以满足目前用户的需要,甚至在今年内这样的规格都不会被市场所淘汰,所以我们觉得它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小菜这下也有向同居室友推荐的产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