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08 IT.COM.CN

品牌机一周新品:

TCL 海盗II8860

看点:19寸高亮宽屏液晶是这款机型最大的看点

缺点:显卡是鸡肋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3)
TCL 海盗II8860

    特色观赏:相比一代,TCL海盗II机箱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相搭配,造型设计得更加朴实。不过机箱的造型倒是显卡霸气十足,符合游戏机型的要求。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3)
TCL 海盗II8860

    最新升级搭配19英寸高亮宽屏液晶的海盗II8860绝对具有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这款16:10设计的19英寸高亮宽屏液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加上银灰与黑色的配色,与主机绝对是完美的搭配。

    配置点评:采用了Intel双核心处理器奔腾D 820,主频为2.8GHz,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配备了512M DDR2双通道内存,PCIE GeForce 6500 128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非常出色。同时搭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游戏显示效果出色。在文件存储方面,采用了160G 8M缓存高速硬盘,光驱为DVD-ROM,显得有点不合潮流。在网络接口方面采用的是 10-100M自适应网卡。搭配的是罗技光电鼠和TCL多媒体键盘。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为6998元。

TCL 海盗II8860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
(2*1M L2/2.8GHz/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
内存 512M DDR II
硬盘 7200转 160G SATA
光驱 16X DVD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显示芯片 GeForce 6500 128M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内置10-100M集成网卡
键盘鼠标 罗技光电鼠和TCL多媒体键盘
操作系统 FreeDos
其他 2.1音箱
售后服务 3年免费质保 3年免费上门服务
媒体报价 6998元

    写在最后:目前这款台式机的价格是6998元。7000元的价格买这个极其倒是很实在。不过,这台机型虽然说号称游戏机型,但是使用的显卡可以说是比较鸡肋的。6500显卡的游戏性能的确只能用一般来概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