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08 IT.COM.CN

七喜 心动1000

看点:2999元的超低价品牌机

缺点:配置一般,特别是内存偏小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2)
七喜 心动1000

    特色观赏:七喜心动1000主要针对低端用户,硬件配设以实用、够用为标准,主机的造型还是值得称赞的,比起一般的低价品牌机要养眼不少。

品牌机一周行情促销快报:宏基直降600元(2)
七喜 心动1000

    配置点评:心动1000的配置非常吸引:采用Intel 2.26G 赛扬D处理器,256M DDR内存,80G硬盘,还内置DVD光驱,虽然采用内置显卡,不过却具备了音箱,以及采用了17寸纯平显示器,此外还有多媒体键盘以及光电鼠标。

Acer S280
类型 商用台式机
处理器 INTEL 赛扬D 处理器315
(2.26GHz/533/256K/LGA775/EM64T)
处理器主频 2260MHz
内存容量 256 MB DDR
硬盘类型 80G (7200转)
光驱类型 16X DVD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卡类型 主板集成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
键盘鼠标 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
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 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
参考报价 ¥2999元

    写在最后:具备完整的台式机功能,以超值的价位,带给您好用、够用、实用的数字处理经验,是市场上超高性价比产品。这款3000元的七喜品牌机,在性能和价格上都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