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PK战 七对超值装机配件面对面单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4:00 IT168.com
    如今的电脑配件价格可以夸张一点地用“便宜得像大白菜”来形容,因为每段时期内都总有一些相对超值的配件,这部分的配件的关键词除了“超值”之外,“性价比”也是其中一个相当重要的关键词。

  在国内,卖得最好的都是那些高性价比的配件,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R9550这款ATI经典芯片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且现在国内的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日趋成熟,不再像以前那样盲目去追求过新过快的高价产品,也不会为了图个便宜而去买那些过时的低端配件。

  市场上的超值配件配件有很多,主要利益于目前百花齐放的DIY市场,除了CPU和硬盘,其它配件都可以找到数十款同类产品(虽然有部分产品是属于“公模”产品,但同样的产品打起价格战更加惨烈)。同类产品多,竞争自然激烈,要真正做到超值实在不易。

性价比PK战七对超值装机配件面对面单挑
PK战

  因此我们特意设下“擂台”,从有如天上繁星那样多的配件中挑出了7对公认为超值的DIY配件来PK赛,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任何超值的配件都总有优胜的一方,这篇文章就为大家挑选出超值配件中最超值的配件。对于内存、板卡和光存储这类产品,并不能具体指某一个产品超值,因此只能够泛指那一类产品,因此难免会有所纰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