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奢侈就要与众不同 万元以上的PC你如何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7:46 太平洋电脑网
   开篇语: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和科技也不断交互快速地向前推进。这点在电脑的更新换代和价格的变化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现在电脑的价格是一跌再跌,性能却是一提再提。目前,无论是组装机还是品牌机,花个三四千已经可以买到一台性能良好的电脑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万元以上的高端电脑就从此退出电脑产品的舞台,更高的价格意味着性能等各方面的更加卓越,同时消费者在此价位上的选择也将会多了很多,从而能使所购买到的电脑更具特色.

  下面的图或许有些夸张,但是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高端电脑的一大特点。所以对于某一特定群体的消费者,比如说游戏发烧友和把电脑作为高档家具的消费者来说,这篇文章就值得一看了。虽然说万元以上已经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但是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在同等价位上确实与台式机有着一定的差距,另一方面,虽然笔记本电脑以其便于携带的特点而吸引着很多的消费者,但恰恰是笔记本电脑的这一特点,决定了对于另一特定群体来说,购买台式机比购买笔记本电脑更为现实。

奢侈就要与众不同万元以上的PC你如何配

  所以对于不需要经常移动应用的消费者,比如说将电脑放在家里不仅供日常使用,而且将其当成一套高档家具的消费者来说,显然台式机比笔记本在这点上更具优势。

奢侈就要与众不同万元以上的PC你如何配
台式机\笔记本

  这篇文章将从两大类(组装机和品牌机)各四个机型,总共八大机型来向上面提到的这部分消费者对比一下万元以上的电脑各自优势何在,以便于消费者购机时较好地进行选择。我们分类的依据是 CPU 和显示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