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逐一解析 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7:15 PCPOP-电脑时尚
 
逐一解析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全新底座设计
 
    沿着机身向下看,193FW的底座依旧沿用196V、196S上近似梯形的宽大底座。不过相对于宽屏193FW来说,这个底座显然有些偏小,如果能够采用193P上的镂空底座,想必整体线条和稳定性上都会有所提升。
 
逐一解析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独特薄膜按键
 
    在AOC 193FW外观上,我们发现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OSD按键设计。打破以往钮扣式设计,193FW采用了独特薄膜按键,突显个性品位。这样大胆的设计,需要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去适应改变。
 
逐一解析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8ms响应时间 16:10宽银幕
 
    193FW作为一款宽屏液晶,它的卖点也是非常突出的。8ms主流响应时间、3段亮度调节模式、零亮点保证、50000小时寿命,都是比较出彩的。
 
逐一解析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DVI+D-Sub双接口设计
 
     最后再来看看接口部分,AOC依然把实惠做到家,为193FW配备了数字DVI+模拟D-Sub双接口设计,这在目前市售19和20英寸宽屏中还不多见。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冠捷193FW

8ms

DVI
D-Sub

16.2M

2799

8.5

暂无

优点

0亮点保证
薄膜按键手感更为舒适
3000元以下宽屏中首款配备DVI接口机型

缺点

底座左右宽度稍窄,有可能影响显示器稳定
薄膜OSD按键,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习惯

编辑评论

AOC 193FW是目前市售19英寸宽屏液晶中,唯一一款售价在3000元以下,同时配备DVI数字接口的机型,这在推动宽屏液晶普及中确实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也使得这款一线品牌宽屏液晶售价更为超值。

 
逐一解析八大品牌最值得购买的显示器(11)
冠捷193FW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平均亮度 300nits
分辨率 1440×900
点距 0.294mm
对比度 5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色彩 16.2M彩色
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 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