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0nm威尼斯 754 A64 3000+登陆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7:04 PCPOP-电脑时尚
    前言:M2走高 S754走低 S939靠边站

    编者语:众所周知,AMD将在2006年2月发布最新处理器架构——Socket M2。届时,S939处理器也将停产。AMD方面将形成M2主攻高端,S754统领低端的全新格局。那么这样的全新格局,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根据AMD明年的路线图判断,M2大概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进入市场,最初的目标是高性能市场段。与此同时,AMD会让Socket 939和Socket M2共存一段时间,因为需要逐步向低价市场段过渡,也就是说,S939处理器产品会相继大幅度降价,以确保为Socket M2能够更好的上位。

90nm威尼斯754A643000+登陆中关村
AMD

    高端市场形势明朗,M2一经推出,AMD必定以其攻打高端。那么,低端市场方面我们该如何看待呢?对此,相信肯定会有朋友提出这样的疑问,AMD为何选择S754产品来攻占低端市场,而非性能更加好的S939呢?原因有二。

    首先,从各个方面讲S754比S939更加成熟,平台搭配售价更为合理,适合大众选择,而且S754在2005年可谓风光无限,而S939历时两年也没能独挡一面。其次,S939与Socket M2有冲突,产品线理不清,造成消费者不知道该购买AMD哪款产品。因此,S939便惨遭减产厄运。

90nm威尼斯754A643000+登陆中关村
AMD

    既然AMD决定在低端主推S754处理器,那它肯定不会仅仅指着目前这批Sempron,因为这样还不够保险。要为自己买双保险才是AMD的真正想法,近日,AMD再度玩出新花样,拥有90nm制程、S754针脚、采用Venice核心的新版Athlon64 3000+悄然登陆市场,非常值得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