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年博个好彩头 近期超值主板显卡逐个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3:42 IT.COM.CN

    AGP升级玩家最爱 影驰AGP版6600GE 899RMB

  虽然目前PCI-E已经成为主流,不过,不少旧平台的升级用户还是钟情于AGP显卡,而且从实际考虑,在同等代价下,选择高端的AGP显卡带来的性能提升将大于更新整个平台,事实也如此,影驰AGP版6600GE从一上市就卖断货,足可以见其受欢迎程度,目前,影驰AGP版6600GE又再次到货,想升级的AGP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新年博个好彩头近期超值主板显卡逐个看(3)
影驰AGP版6600GE

  影驰的6600GE AGP版基于Geforce 6600核心,0.11微米制造工艺。原生PCI-E总线,通过桥接提供了AGP接口的支持。它拥有8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3.0引擎、ShaderModel3.0,还有DX9.0C。这块显卡采用非公版设计。

新年博个好彩头近期超值主板显卡逐个看(3)
影驰AGP版6600GE

  供电方面,显卡的供电部分用料充足,元件排列得密密麻麻,还采用了多颗高品质SVP电容和密闭电感。再加上外接电源插槽,足以保证显卡的正常运行。

新年博个好彩头近期超值主板显卡逐个看(3)
影驰AGP版6600GE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三星GDDR3 2.0ns显存颗粒,双128规格,默认频率为450/1000MHz,据一些媒体称,它的频率可以超到550/1100MHz,完全超越了6600GT的水平。

  点评:这款显卡卖的就是超值,不少AGP的中高端显卡的缺点就是价格较高,比同芯片的PCI-E显卡要贵,目前,AGP接口的6600GT显卡价格普遍在千元以上,而这款影驰AGP版6600GE的报价只有899元,非常超值,而且性能也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