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鱼和熊掌兼得 一月最值得购买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32 Myprice

五. DELL Dimension 5150C

参考价格:6500元

    Dimension 5150C是DELL面向家用消费者推出的时尚机型,在产品外观上,它依旧保持了Dimension 5100的风格,北极银外观,相当时尚与大方。

    采用Intel Pentium 4 630 处理器,主频3.0GHz、配备512MB DDRII内存,80GB 7200转硬盘,COMBO光驱。使用全新时尚BTX机箱,提供安静的运行环境和优秀散热效率。

鱼和熊掌兼得一月最值得购买品牌机推荐(5)
DELL Dimension 5150C

    在视频、音频方面也不弱,主板集成声卡,支持7.1声道,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卡。显示卡采用ATI Radeon X600独立显卡,具有128MB显存,配备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最高分辨率为1280x1024,保证了机器的娱乐性能。

    接口方面,配置了8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5个后置,1个内置用于媒介卡读卡器。软件上标配了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

购买联系方式:

北京德尔宏祥 电话:010-82689038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