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葡萄美酒夜光杯 近期市场六款音箱最神奇(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8:38 天极yesky

    神奇音箱之胆色篇 iPod的好伴侣极典科技i2音箱

  继上周极典科技的iPod伴侣——i2音箱到货中关村之后,今天他的兄弟i5也到货中关村了,其售价为1380元。与i2相同,i5也是采用真空管作为前级放大,在声音表现上比用三极管组成的放大电路更胜一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音箱。

葡萄美酒夜光杯近期市场六款音箱最神奇(4)
极典科技i2音箱

  i5外形设计与i2完全相同,可以把它看作是i2的放大版,不过,i2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但i5却只有白色可选,因此它只能与白色的iPod搭配。

葡萄美酒夜光杯近期市场六款音箱最神奇(4)
极典科技i2音箱

  作为一款iPod伴侣音箱,极典i5音箱在功能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通过全遥控功能的底座与iPod有机组合,打造出一个强劲的桌面音乐平台,将iPod发挥得近乎完美,非常适合成功、品位人士书房、卧室和办公室使用。

葡萄美酒夜光杯近期市场六款音箱最神奇(4)
极典科技i2音箱

  i5除了简洁的造型出众外,还充分融合了极典音响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实力,音箱外表采用烤漆工艺制作,显得尊贵、大方。另外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真空管硬件为前极放大,能有有效改善数码声,领先于国内业界超前技术,使声音还原真实自然,将声音做得更加完美。

葡萄美酒夜光杯近期市场六款音箱最神奇(4)
极典科技i2音箱

  功率上,i5的低音单元可达18W,而两个卫星箱的总功率可达30W,其输出功率的确不一般。不仅如此,其信噪比也达到了80dB,在多媒体音箱中算是很高的了。充足的低频能量,频率响应上限更可宽至20KHZ,低失真的磁路结构,营造出更加完美的声音世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鼎好鼎好2252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10-82696147。

    神奇之处:这两年和IPOD拉上关系的音箱不少,这两年大极典也一直在做。但这款产品活脱脱的一个胆音箱Cosplay大号IPod,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这可能是最有胆的IPod了,神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