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中端霸主 5000元级游戏娱乐攒机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6:49 天极yesky

  春节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随着新年的到来,辛苦了一年的学子们即将迎来一个漫长的假期。在这个假期里,很多朋友 都会尽情的玩上一回。酷爱电脑游戏的朋友相信会充分利用这个假期好好的玩上一回。可如今电脑更新换代太快,许多朋友的电脑已经无法支 持目前主流的电脑游戏,因此利用假期重新攒台机器的朋友也不在少数,今天要小编要为大推荐的是一款注重游戏和家庭娱乐方面的配置,废 话不说,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这款配置:

    推荐配置:

配件

型号

价格

CPU处理器

ATHLON 64 3000+(盒)(E6版)

1140

主板

升技KN8(NF4)

69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内存

迈威512MB DDR400×2

600

硬盘

西部数据 WD  80GB SATA

450

显卡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300黄金版

690

显示器

飞利浦107H6

960

光驱

先锋110CH

390

网卡

主板集成

 

声卡

主板集成

 

键鼠

普通光电

60

电源机箱

普通机箱+300W电源

300

总计

 

5280

    推荐理由:

  通过以上配置朋友们可以看得出,这款配置使用了AMD ATHLON 64 3000+处理器主要是为了满足大部分游戏用户玩得更爽 ,AMD ATHLON 64 3000+虽然在影音表现上略逊色于英特尔的处理器,但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要大大的强于英特尔,并且这款处理器的超频性能 非常的不错。内存方面,由于处理器内建了双通道功能,因此这里选择了两条512M DDR400的内存来组建双通道,相信1G容量的内存也以足够。 硬盘当然选择了SATA串口产品,由于近期希捷等厂商的缺货现象而导致硬盘价格小幅上涨,这款西部数据80GB SATA硬盘价格稳定,货源足,性 价比较高。

  主板方面,由于NF4芯片组的产品目前价格大幅下跌,因此是其939针AMD主板的最好搭配。升技KN8主板采用nForce4单芯片设计,支持Socket939 接口的Athlon 64/FX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400内存控制器。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 。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模式。板载千兆网络接口。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选用大量高品质固体聚合物电容,MOSFET 加装散热片。这样的供电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贴心,保持了升技主板一贯的特色。

绝对中端霸主5000元级游戏娱乐攒机方案
升技KN8

  升技KN8提供提供了3根PCI Express X1插槽,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以及3根PCI插槽。主板提供了4个SATA 150接口,可满足用户对硬盘容量的扩充。2根IDE接口采用经典斜插式设计,便于内部空气流通。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和千兆网络连接功能, 提升了产品的附加价值,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接口。

  目前,中端显卡竞争最为激烈的无非是NV GF6600系列和ATI X1000系列,由于ATI X1000提供了AVIVO和更高的默 认频率,因此性能更加强一些。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300黄金版与公版X1300显卡不同,它选用了GDDR2显存颗粒,默认频率达到了X1300PRO规 定的600MHz/800MHz,远超过了公版X1300显卡规定的450/500MHz。

绝对中端霸主5000元级游戏娱乐攒机方案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300黄金版

  显卡供电部分中紫色的三洋固态电容,使用2.5NS显存颗粒,为显卡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 现代GDDR2显存颗粒,正反共8颗,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接口方面:显卡采用了顶级显卡上常见的双DVI+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的组合。

绝对中端霸主5000元级游戏娱乐攒机方案
飞利浦107H6

  飞利浦该款107H6有着端庄典雅的外形,时尚独特的色彩设计。不仅如此,其单一控制按钮设计也非常新颖独特, 可轻松调节显示器的参数,看上去简洁大方,极为庄重。给用户一种出凡脱俗的感觉!此外,此款机型更是通过了欧洲最为严格的TCO’03认证 ,能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与传统的CRT显示器不同,该款机型的屏幕不再是方方正正,而是在边角处进行了柔和线条处理,使得整屏显得时尚轻 盈。给人亲切和谐的感觉,突现了飞利浦出色的产品工业设计风格。107H6引入独创Digital Deflection CPU 技术。单芯片中融合了偏转和微 型控制器,对输入同步进行数字化处理和控制。该创新技术避免了损害显示效果的电子噪音、降低了显示抖动、增强了显示性能的立体感。

绝对中端霸主5000元级游戏娱乐攒机方案
先锋DVR-110CH

  先锋DVR-110CH采用了180MM 短机身人性化设计,长度上方便灵巧型机箱的选取,和 DVR-110XL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110CH没有蜂巢静音设计,DVR-110CH家族也有银、白、黑三种 颜色可供挑选,以方便消费者的选择。介绍的这款DVR-110CH是白色款型,面板中央印有最新的Multi Recorder标记,意味着光驱具备DVD-RAM 刻录功能,能够将盘片像硬盘一样直接使用,直接拖拽文件即可完成刻录。虽然速度上维持于5倍速,刻满4.7GB需要12分钟,但数据存储的便 利性不言而喻。参数方面:与DVR-110XL系列相同,支持16倍速DVD+/-R写入、8倍速DVD+/-R DL写入、6倍速DVD-RW覆写、8倍速DVD+RW覆写、5 倍速DVD-RAM读取、40倍速CD-R写入、32倍速CD-RW覆写。而且还将原来的6倍速DVD+/-R DL写入提升到了8倍速,24倍速CD-RW覆写提升到了32倍 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