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人脸识别 Sonix130万象素摄像头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6:25 新浪科技

  1月6日,台湾松翰在京举行SONIX 2006大陆新年巡展暨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全球第一颗采用USB2.0方案且完全兼容USB1.1的130万象素摄像头。

  发表会上松翰电子展示了2006年主流的USB 2.0 CAMERA技术,其最新视频芯片在传统摄像头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突破,例如人脸跟踪技术,实现技术创新,将高端产品直抵平民价位;摄像头领域最先完美兼容支持USB2.0/USB1.1接口;芯片可搭配真正硬件130万像素
传感器,打造视频玩家顶级装备;同时具有艺术相框,数码变焦等功能。

  Sonix130万象素摄像头最具创新的功能是人脸跟踪技术,此最新USB2.0方案已成为国内外笔记本大厂优先指定选用的内建方案。同时也得到大陆众多厂商的追随,比如良田,天兴阳光,蓝色妖姬,天敏,多彩,慧眼等。

  松翰科技(SONIX)成立于1996年7月,随即1997年初推出第一颗语音控制器产品,至此松翰科技逐步成为各方广泛认知的语音、视频控制器的领导者,为多方面应用的数码产品注入新的生命。松翰科技也是台湾前十大最佳每股获利及最佳股东权益的上市公司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