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4超频至5GHz不是梦 发烧友强调四大关键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19 PCPOP-电脑时尚

    风冷散热

    全铜或者全铝等单一材质散热器已经不能满足发烧友们狂热的超频,只有选择散热能力更强的塞铜、插齿、纯铜、热管产品,超频才能够得到保障。提高出风量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增加散热风扇的转速,但这样做的坏处便是急剧增加了散热器运行时的噪音。

P4超频至5GHz不是梦发烧友强调四大关键点(3)
 
 风冷散热器的代表作:Tt BigTyphoon大台风

    对于超频用户来说,标称工作噪音在40dBA以下的散热器可以考虑,不过30dBA以下的产品才算是静音的产品。另外,改变扇叶的形状和数量同样能够加大出风量,由于各个厂商的相关技术都大不相同,在购买时还是应该多参考厂商的资料。

    水冷散热

    水冷散热也是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无疑,水冷是性能和噪音平衡的最佳者,现在安全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只是价格问题一直阻碍其发展。使用水冷能使CPU能较为稳定的保持处理器在低温下,在普通应用下发挥CPU的相对极限值。

P4超频至5GHz不是梦发烧友强调四大关键点(3)
 
 技嘉水冷3D Galaxy
 
P4超频至5GHz不是梦发烧友强调四大关键点(3)
 
 水冷链接示意图
 
P4超频至5GHz不是梦发烧友强调四大关键点(3)
 
 水冷散热器一般能对多个平台进行支持
 
    关于技嘉水冷,我们之前有做过详细测试,这一次不知道效果又会如何,请我跟来,让我们超频试试。
 
    关键指数:★★★★★
 
    市场解读:中高端散热器在性能表现上并不完全取决于散热片所采用的材质。在保证所选用的散热器并不是纯铝材质的前提下,出风量更大的散热风扇才是超频用户的着眼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